^_^

2005年8月7日星期日

三十大寿

今天是我三十大寿,外面是风雨交加(上海受到台风“麦莎”影响),我们打车到了浦东,下车十步路就把裤子淋湿。进了“海鸥坊”,我们直接进船头三楼的包厢,这里风景好极了,落地大窗,浦江水道一览无遗。

先是点菜,然后就是等待亲友们的到达。大家都是都是落汤鸡的样子。进来时,海鸥坊的空调打的挺冷的,加上淋湿,个个有点瑟瑟发抖,我都怕大家也生病。赶快让waitress把空调关小点,还给几位怕冷的女士送了披肩。

饭菜自然不错,都是姨夫“亲”点的,个个是海鸥坊的招牌,当然给我们的价格是实惠的(三桌,结帐3150¥)。酒桌上大家开玩笑,说我这个生日过得好,要发了,而且发大了。先是“高热”、“发烧”,后是“台风”,“暴雨”,是发大财的征兆,百年不遇,^_^,吉言啊!

feifei也找到bf了,我们看了她手机的照片,挺不错的小伙。姨夫送了我一套纪念币和一只打火机,这只打火机我挺喜欢的,想以后有机会的话,做打火机的收集、收藏,也是不错的爱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三十大寿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8/blog-post_0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