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7月29日星期五

又出现花屏现象

昨晚回去用memory test检测内存都通过了,但是发现内存2根一个是HY的晶片、一根是Kingston的,这样作双通道是不行的,还有就是原来那根没有通过Kingston官方站点的正品确认,也许是我抄错了号码,今晚再试试。

昨晚还升级了intel mother board的BOIS(VG91510A.86A.0046.2005.0707.1433)。

后来安装了peggy喜欢的游戏《模拟人生2》后,又出现花屏现象(开机3个小时),屏幕出现一些小竖线条,重启也是一样。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多次,但是到JS那里检测的时候就没有出现。上午打电话到“迪兰恒进”(010-62800098)咨询了一下,让我先升级mother board BOIS和显卡的driver(version 5.7),用ATI TooATI Tray Tools看看显卡的性能(如核心400),还可以装一些游戏(CS、级品飞车)测试一下。还要搞清楚我的显卡型号到底是镭姬杀手X300加强版还是镭姬杀手X300SE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又出现花屏现象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7/blog-post_2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