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7月22日星期五

党员学习

昨天从党员学习小组长dot那拿到了《党员活动证》,还补领了教材。

下周六下午2点,我们还要到大厦参加学习,对于学习的内容及体会,还要以周记(400字左右)的形式写出来,每周一交(像是小学生的周记),可以采用电子版,不需要手写。

例如:7月18日开了动党大会,通过此次大会,我的感想是....;7月20日,我自学了《读本》,通过学习,我又知道了....

下周一到周五,中午12点-1点,程老师那边放电教片(《任长霞》、《张思德》),要求观看,一部就行了。

^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党员学习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7/blog-post_2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