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4月12日星期二

再次聚会 为卲华接风、送行

上次在我家聚会的时候,arthur就提议周一再聚一次,为北京来的卲华接风,也是送行。昨天联系arthur确定晚上7:00在淮海路新天地的新吉士酒楼。

昨天是开了一天的会,一直搞到下午5:00多,下班后就联系peggy一起出发。oakley和QM team的小姑娘、小伙子们也是出去聚餐,和我们一起乘地铁二号线。在地铁里还遇到菲菲,她去浦东医院探望爸爸。

我们二号线倒一号线倒黄陂南路才6:50左右,地铁的确是便捷的交通,挺快的!我还以为我们一定是第一个到的,没有想到hanlei已经到了,不愧是"just working for 2 hours in a week",^_^!很快,arthur、jzg和MingPin也到了,arthur的office就在新天地里面,之所以选在这里相聚也是这个原因,他还要回去加班,可怜的孩子。arthur还把小丽送我的"大蜡烛"带来了,谢谢小丽。jzg的wife小彭还在路上。MingPin的gf,chris这次没有来,上次在我家玩到11:00多,回去已经挨批了,看来家里家教很严。不久小彭、卲华也赶到了。新吉士不愧盛名,菜做的很地道,口味不错。

晚餐过后,arthur去加班了,我们一起在新天地附近转了转,还参观了一下"一大会址"的外墙,^_^!卲华给大家拍了些照片(记得要email我,我会挂到blog上并forward给大家的)。外面挺冷的,MingPin提议找个地方坐下来,原本我是想和peggy早点回家的,但是卲华远道而来,而且我和peggy自从装修以来也好久没有出来娱乐,放松了。

From 2005.04.12.为卲华接风、送行.1175674

我们找了一家叫"东魅"的酒吧,听说挺有名气的。进去叫了几瓶百威,就要300¥大圆。台上的女歌手歌唱得不怎么样(En文的,听不懂),身材倒是不错。反而是几位男歌手唱得不错,声情并茂的。中间出了一个小插曲,下面一位兄弟喝高了,在下面叫嚣,被请到台上被大家"高歌"一曲,煞是惊人,倒也增添乐趣!

From 2005.04.12.为卲华接风、送行.1175674

新天地地图指南,from http://www.xintiandi.com/



我们几个一边闲聊,一边听歌,一直玩到11:30左右。回家的时候,我和peggy都没有钞票付"差头",还好有"一卡通",^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再次聚会 为卲华接风、送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4/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