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2月23日星期三

联系地板打腊和家具送货

刚才打电话联系地板打腊和家具送货,原本想周六打腊,周日送家具的,peggy妈妈说送家具的时候她要放点炮仗的,但是家具店说周日安排满了,只有周六可以,周六妈妈有上班。没有办法赶快和地板打腊重新约定时间,否则地板的蜡刚打好就被安装家具的人搞坏了,还是提前一天作,有足够时间晾晾。看来周五又要请假了。

上午还抽空和平安保险给我们作房贷保险的张先生联系了一下,问他为什么我没有保险的合同文本,他说不可能,他们都是通过挂号信寄出来的,而且如果保险没有做好,贷款根本不可能发放下来的!挂了电话,我有仔细的查了一下,发现是我错怪张先生了,我的保险合同文本及发票折好"躲在"一个角落里,^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联系地板打腊和家具送货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2/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