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月21日星期五

大奖花落他家----也不算失望的尾牙

昨天的尾牙我没有拿到任何实物奖,更不要说拿到我心仪已久的特等奖--michael带来的tissot T-Touch运动手表或者我现在新家急需要的彩电、微波炉等家电。但是我也不是很失望,因为我和peggy分别拿到1000¥、1500¥的现金奖。

人不能要求太多,去年的尾牙,我已经得到很多了,拿了特等奖,今年不应该还是我的了,否则对其他人也太不公平了。而且我们拿的现金奖对我现在装修的资金压力是有一定缓解的。

台湾公司的尾牙是否都是这样的,我们请来的合作伙伴、嘉宾如果抽到奖,将再拿出这个奖项的价值的50%左右的现金加到这个奖上,如果你幸运的话,一个几百员的小奖经过几位嘉宾的"加值"很快就会变得价值不斐了!我觉得这些台湾人一定很怕被邀请参加尾牙,因为很有可能要"大出血",^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大奖花落他家----也不算失望的尾牙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1/blog-post_2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