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月12日星期三

盗版之困扰 正版之维权

昨天我们公司管理部收到一份来自北京的律师函,函中表述将对我公司非法使用盗版的dreamwave软件采取一定的措施。几个领导都很困扰,我们是一家cti的软件开发公司,怎么会使用象dreamwave这样的网页制作工具呢。后来才发现我们一个同事在公司的机器上私自安装了该软体,方便作一些模板。管理部的几个领导收到这样的东西,有点紧张。有人提议死不认帐,有人主张主动任罚,还有的认为赶快去买一套正版的,平息对方的"怒火",再协商解决,总之是积极考虑对策。

现在想想有多少人的计算机里绝对没有安装一款盗版软件?很多人连windows操作系统都是盗版的。一是价格问题,二是网上的盗版来源太多了,方便又好用。好在这些大的软件公司只对企业用户感兴趣,和个人去打官司投入产出比不高,不值得。现在社会上特别是行业内反盗版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反盗版的技术也是各显神通,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全部都能用可以承受的价格买到好用的正版软件。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盗版之困扰 正版之维权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1/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