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4年12月23日星期四

对blogchina的疑问

我最近发现很难打开我的blog,经常性是timeout或者是有些图片打不开,有时候根本是无法维护,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怀疑是我们office的intranet有问题,但是我上其他的web site都没有问题啊。

最近有网友也告诉我,上我的blog很慢,看来是blog server有问题。有2种可能,1是我的blog中帖子越多就越慢,2是并发访问越多就越满。可是blogchina没有提供工具让我可以观察、判断。

希望blogchina能改善带宽、优化代码,让我们更方便、更快捷的浏览、维护blog,3x!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对blogchina的疑问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4/12/blogchina.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