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4年12月3日星期五

感冒了

前两天,我还在和peggy说我今年好像还没有感冒过。昨天上午就有点不行了,喉咙干裂发痛,鼻腔中也开始出现液体了,按说这两天温度还是挺高的。看来不信邪还真不行,不能乱说话。

我这个人平时是不大生毛病的(自认为身体素质不错),但一生起来,我就连感冒这样的毛病都有点受不了了。实在是难受,浑身不舒服,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比起得了脂肪肝难受多了。

我现在还在洗"冷水澡"。是一种自制的系统,灌上热水,自来水一开,冷热水都来了。夏天当然很好用,现在就不行了,出来的水感觉上和冷水没有什么分别。好在我在大学的时候经过这样的锻炼,还能经受得住。等我的新房子装修好,我就再也不用遭受这样的罪了。

期待新房、享受生活!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感冒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4/12/blog-post_471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